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賣太好!M-Benz 將在 3 年內擴大 SUV 陣容還包括這輛 baby G!

2017/02/06 12: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贏得全球最暢銷豪華車廠寶座的 Mercedes-Benz,受到 SUV 市場熱烈的態勢,不僅 2016 年 SUV 級距就銷售增長 34.3%,總量更超過 70.6 萬輛之多,甚至陣容中問世資歷最久的 G-Class,也有超過 2 萬輛的銷售總額。乍看驚人,但 Mercedes-Benz 認為這樣還不夠,更有意在 2020 年前再推出數款新 SUV 作品搶市。

Mercedes-Benz GLA 日前推出小改車型,延續都會 Crossover 的銷售實力。

目前 Mercedes-Benz 身型最小與最入門的休旅車款,即為採用 MF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而來的 GLA。現行款自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並於 2015 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目前依然是中國、歐洲等地的熱銷車款。不過 Mercedes-Benz 早就排定在 2019 年推出第二代 GLA,並採用最新的 MFA2 模組化底盤。

而擁有 baby G 暱稱的 GLB,英國 Auto Express 則是在日前披露,在第二代 GLA 問世後,據傳將會在 2019 年接連登場,有著 G-Class 外型樣貌的 GLB,更適合在都會遊走。

外型方正的 Mercedes-Benz G-Class ,在全球有許多擁護者。

同時新世代 G-Class 也將完成改朝換代作業,不僅會維持現行 G-Class 設計的精神,在嶄新科技挹注下,不僅能大幅減去車體重量,連同動力、傳輸系統等都有感升級。至於最後 2 款新 SUV,則為大改款 GLE,以及專為高端市場發展的 Mercedes-Maybach SUV,目前都暫定在 2020 年前現身。

目標高端客群的 Mercedes-Maybach ,也將推出旗艦SUV搶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