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上市時間,台灣總代理正式公佈了!

2017/02/06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宣布 3 月將會導入小型跨界休旅 C-HR,而 Prius PHV 也將於今年第 2 季導入台灣銷售。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宣布 3 月將會導入小型跨界休旅 C-HR,而 Prius PHV 也將於今年第二季導入台灣銷售。

和泰汽車表示,去年由於有政府舊換新補助政策,帶動民眾換車意願,使得全台汽車銷售成長 4.5%。去年 Toyota/Lexus 全年成長到 13 萬 9500 輛,比前一年增加 5%,Lexus 更是創下銷售新高。

展望 2017 年,由於政府 GDP 預估成長 1.87%,其他則有美國總統川普政策、匯率、兩岸關係、國內政策面的不確定影響,而貨物稅的效果應會呈現遞減狀態。和泰汽車預估 2017 年全台 43 萬輛,Toyota/Lexus 的全年販售目標為 14 萬輛,市佔率為 32.5%,Toyota 以 12 萬 5000 輛為販售目標。

全新 Lexus LS,也將在第 4 季導入銷售。

和泰汽車也正式宣布 3 月將會導入小型跨界休旅 C-HR,店頭已有許多民眾詢問,據了解,售價應會在 100 萬至 110 萬左右,不過尚未獲得官方公開回覆,Prius PHV 則會於第 2 季導入。

今年為 Lexus 導入台灣 20 週年,和泰汽車表示,第 2 季會導入 LC 系列轎跑車,而全新設計的豪華旗艦車 LS 系列則會於第 4 季導入,採全新底盤、引擎打造,Lexus 也會從從過往的「專注完美,近乎苛求」訴求,改為「Experience Amazing」,希望 Lexus 今年販售 15,000 輛。

【看更多】

Mazda CX-3 新增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

經過日本人的巧手設計,Toyota C-HR 變成了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