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令人忌妒!泰國 Honda 臉書預告 Civic Hatchback 將登場!

2017/02/07 12: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泰國日前推出小改款 Honda City,近日在官方臉書又預告一項令台灣車迷羨慕忌妒到不行的消息,就是擁有狂野外型的 Honda Civic Hatchback 亞洲版本,即將於泰國當地上市。

Honda Thailand 在臉書官方粉絲團上發布一張 Civic Hatchback 的預告圖。

根據外媒《Carlist》報導,Honda Thailand 在臉書官方粉絲團上發布一張 Civic Hatchback 的預告圖,比起轎車版本的第 10 代 Civic,全新 Civic Hatchback 擁有更誇張激進的保險桿、超大進氣口以及帥氣的霧燈造型,讓運動氣息更加突出,而車尾部份隱藏在照片外,無法判斷亞洲版本是否會與歐規版不同。

比起轎車版本的第 10 代 Civic,全新 Civic Hatchback 擁有更誇張激進的保險桿、超大進氣口以及帥氣的霧燈造型。
內裝方面,外媒猜測會與當地上市的 10 代 Civic 轎車版相同。

而內裝方面,外媒猜測會與當地上市的 10 代 Civic 轎車版相同,至於動力規格上,可能會採用 1.5 升渦輪增壓與 1.8 升自然進氣兩種配置,前者擁有 173 匹最大馬力與 22.44 公斤米最大扭力,後者則為 141 匹最大馬力和 17.8 公斤米最大扭力。

車尾部份隱藏在照片外,無法判斷亞洲版本是否會與歐規版不同。

眼看泰國連 Civic Hatchback 都要上市,台灣市場卻仍在苦苦等待,雖然去年能源局的耗能資料中,台灣 Honda 已完成 10 代 Civic 1.5L 渦輪車型的耗能證明核發申請,當時的油耗,市區油耗每公升 12.52 公里,非市區油耗每公升 21.59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7 公里。

但根據品牌規劃,第 10 代 Civic 引進台灣的機率仍相當低,日本 Honda 在今年夏天,也將推出第 10 代 Civic,台灣車迷只能繼續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