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實車台灣現身,疑有 3 車型可選!

2017/02/07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B、PTT

昨天由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宣佈 C-HR 將在 3 月發表,不過並未告知相關規格,疑似在台的教育訓練照片曝光,也透露出更多 C-HR 資訊。

紅黑雙色的中階車款具備光感應頭燈。

來自網路上所曝光的照片,可看到有藍白、紅黑雙色車身,以及白色車身 3 種顏色,其中藍白雙色車款在車尾後方有 AWD 全時四驅字樣,為高階車款,並搭載 LED 頭燈;白色車款則預測是 2WD 二驅版本,為低階版本,中低階車型配備鹵素頭燈,由於車尾皆無 Hybrid 字樣,可以確定台灣引進的是單一 1.2 升渦輪動力版本,皆採 17 吋鋁圈配置。

藍白雙色車款在車尾後方有 AWD 全時四驅字樣。

中階車款的紅黑雙色內裝裡,可從駕駛座看到多功能方向盤的設計,並附有定速功能在方向盤右後方的位置,在雙環儀表板上也有 4.2 吋多功能顯示幕設計,不過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車道偏離、自動煞車及 ACC 等,未在這次的配備當中。

紅黑雙色的中階車款中,可看到採全黑內裝設計,搭配電子式煞車鍵,具備自動感應雨刷。

車室其他配備上,從紅黑雙色的中階車款中,可看到採全黑內裝設計,搭配電子式煞車鍵,也具備自動感應雨刷及光感應頭燈,台灣版本的 C-HR,將會從土耳其引進。

【看更多】

Toyota C-HR 上市時間,台灣總代理正式公佈

Mazda CX-3 新增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