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披掛「S」的性能代表!Audi S4 車系正式在台灣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7/02/08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台灣 Audi 在 2016 年正式推出全新第九代 A4 車系,以更加洗鍊的外觀和高科技座艙體驗,讓消費者相當驚艷,而在 2017 年一開始,Audi 更乘勝追擊,帶來性能全面進化的 S4/S4 Avant,同時售價更親民,滿足想要兼顧性能與實用的挑剔車主。

【全新 Audi S4/S4 Avant 相片集


為了滿足對於性能有所追求的 Audi 車主,台灣 Audi 正式推出 S4/S4 Avant,在外觀上與第九代 A4 大致相同,不過秉持品牌 S 性能化的傳統,將車高降低 23mm,並換上 19 吋鋁圈,搭配上專屬的運動跑車化套件,後保桿下方更以鋁合金分流器,配合四出式橢圓排氣尾管,營造出運動化的風格。


內裝方面同樣有微幅改動,換上 S-line 烙印的跑車化座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排檔座等,顯示出性能版本不容錯認的風格,中控臺上配備 8.3 吋 MMI Navigation Plus with MMI Touch 多媒體操控介面,儀表板則是品牌代表性的,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儀表。


作為 A4 的性能版本,S4/S4 Avant 搭載全新開發的 3.0 升 TFSI V6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54 匹最大馬力與 50.9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上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及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4.7 秒,極速設定在 250km/h,平均油耗表現更由原本的 12.5 km/L 進步到到 13.5 km/L。


而在操控性上,除了家族代表性的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車輛可以依照需求,針對前後軸輸出扭矩進行分配,讓過彎更加得心應手,另外懸吊系統也有所改進,與第九代 A4 採用相同的底盤懸吊系統,讓 S4/S4 Avant 不管在哪種駕駛狀態下,都能維持最佳的操控體驗。

全新 S4/S4 Avant 售價:

Audi S4:339 萬元

Audi S4 Avant:351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