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傳3天近8萬人觀看!監理站考場 VR 實境影片爆紅!(內有影片)

2017/02/09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機車駕照的考取真的變難,在新增多項考試項目後,令許多新手再也無法一次過關,而彰化監理站為了讓想考駕照的新手有更充足的準備,特別以 360 度環場攝影機製作 VR 實境機車路考影片,在家就能有親臨考場的感覺,同時創下監理宣導影片點閱紀錄。

機車駕照的考取真的變難,在新增多項考試項目後,令許多新手再也無法一次過關。(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自 2016 年 5 月起,機車駕照考試增加二段式左轉、變換車道、直角轉彎、停車再開等 4 個項目,困難度最高的莫過於直角轉彎,有網友在監理站看機車騎士進行路考,結果 30 分鐘下來,居然沒有人可以成功通過直角轉彎這關。

自 2016 年 5 月起,機車駕照考試增加二段式左轉、變換車道、直角轉彎、停車再開等 4 個項目,困難度最高的莫過於直角轉彎。(圖片來源:台南監理站 FB)

雖然機車駕照考取變難,有助於減少馬路三寶的產生,但大老遠一趟路到監理所考照,卻失敗收場,不僅損失金錢更會相當失落,因此彰化監理站為了幫助考生在考照前,先熟悉機車路考場的環境、動線及考照規則,特別以 360 度環場攝影機製作 VR 實境機車路考影片,令考生提前熟悉關卡,也可以事先請教老手經驗。

這支 VR 虛擬實境機車路考影片,透過精美的剪輯以及 VR 身歷實境的特殊效果,只需要在家中就有親臨現場考駕照的感覺,相當貼心,影片上傳短短 3 天,觸及人數即達 26 萬多人,觀看人次更創下監理宣導影片紀錄,達近 8 萬人次,幾乎媲美現在時下的網路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