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 C-HR 獨佔風頭!Toyota RAV4 推全新越野車型(內有相片集)

2017/02/10 16: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Toyota 旗下休旅主力車款 RAV4,在全球都擁有極佳的銷售表現,在台灣方面更是穩坐進口休旅第一名,而在剛登場的芝加哥車展上,Toyota 為 RAV4 車系添加新成員,推出越野風格濃厚的 RAV4 Adventure,整體外觀更顯大器運動化。

【Toyota RAV4 Adventure 相片集】

 

Toyota 為 RAV4 車系添加新成員,推出越野風格濃厚的 RAV4 Adventure,整體外觀更顯大器運動化。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Toyota 在芝加哥車展上推出 RAV4 Adventure 車型,外觀上以大量黑色進行點綴,包括燻黑頭燈組、黑色霧燈座、黑色後視鏡等,全車下緣更以黑色塑料搭配鍍鉻霧銀飾板進行包覆,並換上全新 18 吋黑色輪圈,突顯出個性化的外貌。

全車下緣更以黑色塑料搭配鍍鉻霧銀飾板進行包覆,並換上全新 18 吋黑色輪圈,突顯出個性化的外貌。
增加車頂金屬行李架,還有車尾處還有 Adventure 字樣的山頂造型銘牌,強調這款車的越野冒險精神。

同時增加車頂金屬行李架,還有車尾處還有 Adventure 字樣的山頂造型銘牌,強調這款車的越野冒險精神。內裝方面,換上全新內飾板、迎賓踏板等,提升車室質感,並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P 安全防護系統與 Tow Prep Package 拖車套件。

內裝方面,換上全新內飾板、迎賓踏板等,提升車室質感。

動力配置上,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能輸出 176 匹最大馬力與 23.8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六速自排變速箱,能滿足車主各種出遊需求,同時還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可選,預計今年 9 月在美國開賣,至於台灣會不會引進,則要等進一步消息傳出,才能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