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熱議 Toyota C-HR!歐、日規基礎車型比一比(內有影片)

為提供車主最完善的防護,Toyota 於 2014 年底宣布導入新開發的 Toyota Safety Sense 防護系統,並依照車型等級列分 C 以及 P 兩種。基礎功能具備 PCS 碰撞預警系統、Lane LD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HB 遠光燈自動輔助切換等功能。若是高規格 Toyota Safety Sense P 則多了 PCS 碰撞預警系統附行人偵測,以及具備車速自動調整的雷達巡航控制系統。

Toyota Safety Sense

有趣的是,台灣進口銷售的第四代 Prius 以及 RAV4,都配有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沒理由同樣進口的 C-HR 會沒有呢?或許是因為新車尚未發表, Toyota Safety Sense 防護系統目前還是未公開的秘密武器,但台灣車主們一定希望 C-HR 正式在台灣發表後,能看見最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