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Lancer 改款準備上市,預接單價及配備曝光!

2017/02/12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i

儘管國外母廠 Mitsubishi 已經宣布停產 Lancer,台灣部分仍持續針對 Lancer 進行升級,來自最新消息指出,改款 Lancer 將在 2 月 14 日發表,預接單價及規格都已曝光,連車名都有所改變。

改款後的 Lancer,將改名為 Grand Lancer,除了配備的升級外,更換引擎後的油耗表現,也比先前來得更好,此為現行 Lancer iO。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相片集】

改款後的 Lancer,將改名為 Grand Lancer,除了配備的升級外,更換引擎後的油耗表現,也比先前來得更好,安全配備也是這次改款的重點項目。

動力部分,一如《自由汽車頻道》先前報導,將更換為與 Lancer Sportback 的 1.8 升代號 4J10 SOHC 單凸輪軸引擎,取代先前的 DOHC 雙凸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略降為 140 匹,最大扭力也調整為 17.9 公斤米。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5.7 公里。

車頭設計上,將採用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與新一代的 Outlander 相同,儘管已不再是新車,透過新車頭樣式營造新鮮感。

採用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與新一代的 Outlander 相同。

車型編成上,將有 5 種車型,預接單價分別為雅緻型的 67.9 萬、經典型的 71.9 萬、豪華型的 74.9 萬、時尚型的 76.9 萬,以及旗艦型的 81.9 萬元。

網路曝光的 Grand Lancer 配備及預接單價。(圖片來源:網路)

雅緻型將會提供的配備,包括 ESS 緊急煞車警示、TCL 循跡防滑、ASC 車身動態穩定、HSA 斜坡起步輔助、倒車顯影、魚眼頭燈等。

經典型則是再增加鋁圈、皮椅,以及定速巡航功能。豪華型部分,再加入雙前座側氣囊成為 4 氣囊車型,另外改為數位虛擬儀表板增加科技感,同時也導入 Keyless 免鑰匙系統。

再高一階的時尚型,加入 LED 頭燈及日行燈、前霧燈。最高等級,預接單價超過 80 萬的旗艦型則再增加側氣囊,成為唯一 6 氣囊車型,另外還有換檔撥片、天窗、雙區恆溫空調、運動化懸吊,以及升級成為 18 吋胎。

更換為與 Lancer Sportback 的 1.8 升代號 4J10 SOHC 單凸輪軸引擎,取代先前的 DOHC 雙凸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略降為 140 匹,最大扭力也調整為 17.9 公斤米。

車名也將更改為 Grand Lancer,透過全新車名,讓這款銷售已久的國產房車,能讓車主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看更多】

Mitsubishi 休旅車生力軍曝光!

全球前 500 強企業,Mitsubishi 排第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