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到底改了哪裡? Skoda 平價車款「小針美容」登場!

2017/02/13 15: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koda

2011 年底捷克 Skoda 推出全新級距車款 Citigo,在車身長度不足 3.6 米的設定下,列為微型車 Kleinstwagen)。2013 年 10 月導入台灣地區時,更以台幣 56.9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成為當時最便宜的歐洲原裝進口車。雖然現在因為匯率波動漲至 62.8 萬元,依然算得上是相當划算的歐系微型車選項。

身長不到 3.6 米,俐落的身段讓 Citigo 相當適合都會遊走。

隨著 2017 年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Skoda 也在日前發表小改款 Citigo。特別的是,可能是因為現行 Citigo 的設計已經足夠,原廠僅針對前保桿、引擎蓋、水箱護照、15 吋輪框等處修改,讓 Citigo 與 Skoda 旗下其它車款的設計理念看齊。雖然更動前保桿後,車長略為增加 0.34 米,但依然維持在小於 3.6 米內的 3.597 米。

小改款 Citigo 僅有更動前保桿、引擎蓋、水箱護照、 15 吋輪框等處。

內裝方面,Citigo 也只有微幅更動,包括換上資訊辨別更清楚的儀表板、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以及具藍牙連結功能的音響外,強調「Simply Clever」產品訴求的 Skoda,除 Citigo 既有的各式收納小空間,原廠則在乘客座位下新增一處雨傘擺放空間,再增加車內的收納機能。

內裝也只增加新式儀表、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以及具藍牙連結功能的音響系統。

至於動力方面,小改款 Citigo 並無任何更動,依然維持 2 汽油、1 天然氣的選項,並相同來自排氣量 1.0 升直列三缸引擎,可輸出 60 匹、75 匹以及天然氣版本 68 匹的動力表現。

而台灣所銷售的 Citigo,一律都是最高的 75 匹馬力設定,相信年底前有望導入的小改款 Citigo,也將會維持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