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告影片曝光!改款 Mitsubishi Lancer 新質感會讓你愛上?(內有影片)

2017/02/14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官方影片

雖然國際上的 Mitsubishi Lancer 已經宣布停產,但台灣方面仍會繼續推出改款,而全新改款 Lancer 的消息在日前曝光,不僅規格、預接單價流出,官方也在近日上傳預告影片,讓車迷提前了解改款 Lancer 的各項特點。

全新改款 Lancer 的消息在日前曝光,不僅規格、預接單價流出,官方也在近日上傳預告影片,讓車迷提前了解改款 Lancer 的各項特點。

根據先前流出消息,改款 Lancer 將改名為 Grand Lancer,並搭載 1.8 升 SOHC 單凸輪軸引擎,平均油耗表現進一步提升到 15.7km/L,最大馬力略降為 140 匹;最大扭力也調整為 17.9 公斤米。

另外在官方公布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發現 Grand Lancer 的外觀導入原廠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設計,車頭粗壯的鍍鉻飾條與 X 型線條,讓 Grand Lancer 更顯霸氣,同時高階的兩個車型更加入 LED 頭燈及日行燈、前霧燈,科技感十足。

內裝方面,最大的改變就在於中控台,換上大尺寸液晶螢幕,空調面板的操作也更加直覺化。

內裝方面,最大的改變就在於中控台,換上大尺寸液晶螢幕,空調面板的操作也更加直覺化,同時改用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儀表板則使用全數位液晶顯示,讓 Grand Lancer 的內裝質感進步許多。

安全方面,影片中提到,Grand Lancer 經歷多次撞擊測試,力求提升被動安全表現。

最重要的則是安全方面,影片中提到,Grand Lancer 經歷多次撞擊測試,力求提升被動安全表現,同時全車系標配有 ESS 緊急煞車警示、TCL 循跡防滑、ASC 車身動態穩定、HSA 斜坡起步輔助等主動安全,不過安全氣囊僅最頂級車型有六顆配置。

日前曝光的預接單價分別為,雅緻型的 67.9 萬、經典型的 71.9 萬、豪華型的 74.9 萬、時尚型的 76.9 萬,以及旗艦型的 81.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