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預售價公布!比之前猜的還要低!

2017/02/16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萬眾期待的 Toyota C-HR 即將在 3 月在台灣發表,台灣總代理和泰也在今日開放預售,如同先前曝光的消息,台灣 C-HR 將擁有 3 個車型,而預接單價方面為,經典 91.9 萬元、豪華 97.9 萬元、尊爵 109.9 萬元,讓早已等待許久的車迷能搶先入主。

和泰在今日正式開放 Toyota C-HR 預售,台灣市場共分為 3 個車型,全車系皆統一搭載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116 匹最大馬力與 18.9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表現,其中頂級尊爵車型更採用 AWD 四輪驅動系統。

討論度最高的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標配有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以及智能輔助煞車系統,同時豪華以上還擁有倒車影像輔助,尊爵版更搭載停車輔助系統。遺憾的是國外標配的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輔助系統,真的不見蹤影。

重點配備方面,7 吋  Toyota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與雙區恆溫空調系統、4.2 吋 TFT 全彩儀錶都是全車系標配,經典型擁有 LED 日行燈與前後霧燈,豪華型則加上電動收折後視鏡、雙前座電調真皮座椅與倒車顯影,最後尊爵車型,擁有 LED 頭燈、尾燈、霧燈,停車輔助功能以及 DTC 動態扭力控制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