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不是那麼準?從汽車顏色竟然看得出車主有沒有吸引力!

2017/02/17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CT600

汽車顏色百百種,先前國外媒體就曾研究指出,不同的車色會影響到保險費率,而英國 JCT600 近日更針對汽車顏色進行調查,發現有 34% 的受訪者認為,紅色車主較為幸福;而 23% 的受訪者認為,開棕色的駕駛較沒有吸引力。

英國汽車零售商 JCT600 針對汽車顏色進行調查。

根據外媒《This is Money》報導,英國汽車零售商 JCT600 針對汽車顏色進行調查,提出「最受歡迎的車色」、「哪種顏色的車主比較有吸引力」、「哪種顏色車主內心較幸福」、「哪種顏色最容易發生事故」等問題,統計出民眾對於車色的普遍看法。

英國有 20% 的人喜愛黑色車,其次則是藍色佔據 17%。
而在「哪種顏色的車主比較有吸引力」問題中,同樣是由黑色(22%)拿下第一,表現最差的則是棕色。

調查結果顯示,英國有 20% 的人會喜愛黑色車,其次則是藍色佔據 17%。而在「哪種顏色的車主比較有吸引力」問題中,同樣是由黑色(22%)拿下第一,表現最差的則是棕色,有 23% 民眾認為,棕色車主沒有吸引力。

車主幸福感方面,則是鮮豔的紅色以 34% 拔得頭籌,其次分別是黃色與粉紅色。
另外較常發生小事故的車色,則普遍認為是黃色,而重大事故的話,則是棕色。

針對車主幸福感方面,則是鮮豔的紅色以 34% 拔得頭籌,其次分別是黃色與粉紅色,棕色、米色與灰色則被視為哀傷的顏色。另外較常發生小事故的車色,則普遍認為是黃色,而重大事故的話,則是棕色。比較有趣的是,藍色車主被認為有忠誠、善良等特質,而紅色車主則熱愛冒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