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唯美的四門轎跑!Porsche 全新 Panamera 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7/02/16 19:3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近年來銷售成績亮眼的 Porsche,選在今日在台灣發表全新第二代四門轎跑 Panamera,不僅擁有更加優美的外觀與奢華的內裝,性能表現同樣令人驚艷,展示轎車與跑車的完美結合,此次一口氣發表 5 個車型,售價為 488 萬元起。

【Porsche 全新第二代 Panamera 相片集】

全新 Panamera 外型仍可以看到一脈相承的設計風格,尤其是經典蛙眼頭燈更是不容錯認。
新款車頭比起過去更加低扁,同時拜向兩側延伸的 A 型進氣口所賜,整體看起來更寬敞霸氣。

全新 Panamera 外型仍可以看到一脈相承的設計風格,尤其是經典蛙眼頭燈更是不容錯認,不過新款車頭比起過去更加低扁,同時拜向兩側延伸的 A 型進氣口所賜,整體看起來更寬敞霸氣,另外增加 30mm 的軸距,令 Panamera 身形更加修長。

車側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更加突顯跑車的動感身影。
車尾方面更是改掉過去圓潤的風格,從側面看會發現相當有層次。

車側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更加突顯跑車的動感身影,車尾方面更是改掉過去圓潤的風格,從側面看會發現相當有層次,同時辨識度超高的立體造型 LED 尾燈與可伸展擾流尾翼,都是 Panamera 最明顯的特色。

內裝設計上,秉持 Porsche 先進座艙的概念,取消大量實體按鍵與傳統儀表板,改以 12.3 吋黑色觸控式面板與互動式螢幕取代。

內部空間受惠於軸距增加,讓後座乘坐表現向上提升,內裝設計上,秉持 Porsche 先進座艙的概念,取消大量實體按鍵與傳統儀表板,改以 12.3 吋黑色觸控式面板與互動式螢幕取代,操控起來更加直覺化,儀表板也喚成 7 吋螢幕,讓駕駛閱讀行車資訊更輕鬆。

動力配置上,搭載全新 V6 與 V8 雙渦輪中置引擎,擁有更快速的油門反應速度。

動力配置上,搭載全新 V6 與 V8 雙渦輪中置引擎,擁有更快速的油門反應速度,同時性能表現更上一層樓,另外配備有全新自適應汽缸控制技術,能自主將八缸引擎,暫時轉換成四缸引擎,最多可降低 30% 的油耗。

Porsche 全新第二代 Panamera 售價:

Panamera:488 萬

Panamera 4:518 萬

Panamera 4 E-Hybrid:598 萬

Panamera 4S:755 萬

Panamera 4S Diesel:775 萬

Panamera Turbo:1038 萬

長軸版(接單預售)

Panamera 4 Executive:568 萬

Panamera 4S Executive:808 萬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1068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