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夯的「行動支付」,以後加油有什麼改變?(內有影片)

2017/02/17 17: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Jaguar

行動支付的便捷,將改變人們未來消費的型態。雖然台灣才正要起步,但在中國以及歐、美等市場,食衣住行育樂都已經具有行動支付功能。在汽車產業方面英國汽車品牌 Jaguar,則與當地石油商 Shell 合作,加油費可以車載影音訊息系統內建行動支付,減少複雜程序與離開車室時間。

看準行動支付帶來的便捷,Jaguar 與 Shell 合作,推出以車載影音訊息系統支付加油費用的便捷服務。

Jaguar Land Rover 車款配有的 InControl 訊息娛樂系統,在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後,就能直接在螢幕上執行 APP 應用程式。利用這現有的優勢,Shell APP 透過 Apple Pay、PayPal 或稍晚加入的 Android Pay 等行動支付功能,讓車主加完油後,直接點選螢幕即能完成付款動作,收據也能同時發送到個人信箱,或直接加入計帳軟體裡面。

InControl 訊息娛樂系統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後,就能直接在螢幕上執行 APP 應用程式。

車主加完油後,直接點選螢幕即能完成付款動作。

和現行信用卡、行動電話支付方式不同的是,Shell APP 多了定位技術,加上雲端錢包的扣款服務,讓車主不需要擔心被有心人盜用,或金錢不足等問題。也沒有過往需要再拿出信用卡感應的動作,利用 Shell APP 呈現在螢幕上的資訊,以及確認密碼等程序,就能完成所有加油的手續,大幅減少離開車輛的時間。

這項服務對車內有小孩的民眾來說最合適,不用擔心下車離開太久,或等待收銀的空窗危險,也不致因為翻找錢包等等動作驚擾了睡夢中的孩子,駕駛可以更快速的完成加油程序,然後離開加油站。

Shell APP 這項服務已經從 2017 年 2 月中開始,目前先提供英國消費者使用,未來不僅會擴展到餐廳或停車場,使用範圍也會逐步開放到全球其他市場。

未來不用害怕因為加油而離開車輛太久,或者找錢包而驚動車上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