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100 公里加速算什麼!看完標題,這輛超跑已經飆到時速 200 !

2017/02/17 16:1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cLAREN

在超級跑車紛紛進入渦輪世代後,無論性能還是加速表現,都如同吃了大補丸一樣突飛猛進。從過往認知的 5 秒、4 秒,甚至是 3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每小時 250 公里、300 公里,或更驚人的 350 公里。但這已經都不夠看了!未來能在 8 秒內完成每小時 0-200 公里加速成績,將成各超跑的必爭項目。

更為輕盈的 Monocage II 車體碳纖維結構。

即將在第 87 屆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McLAREN 新超跑,從年初就不斷釋出新訊息,包括更進步的 Monocage II 車體碳纖維結構,嶄新的 McLaren Variable Drift Control 進階甩尾模式。現在,則是預告它的性能表現,不僅具備 7.8 秒完成每小時 0-200 公里加速,0-400 公尺加速更只花費 10.3 秒就能跑完,樹立超跑性能新標準。

藉由渦輪技術的加持,如此驚人的加速表現,動力來源也不過是排氣量 4.0 升的雙渦輪增壓引擎,雖然 McLAREN 沒有公佈馬力數據,但可想而知這樣的性能成績,超過 700 匹絕對是必然的。特別的是,McLAREN 指出新引擎雖然馬力大增,但燃油經濟性以及碳排放量等,都比現行使用的動力單元更出色。

超跑的最新技術,可以一探未來汽車發展走向。

對一般民眾而言超跑固然遙遠,不過可藉由最新技術,一探未來汽車發展走向。例如 McLAREN 新導入的超低慣性渦輪結構,匹配雙渦流技術,讓渦輪引擎的整體效率更為優異。甚至為了滿足車主視覺享受,McLAREN 不僅可選用網狀上蓋,室內亦能加裝照明設備,宛如藝術品般呈現超跑另一個面貌。

網狀引擎上蓋,加上專屬照明設備,滿足車主欣賞引擎的喜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