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能只有我知道!美媒精選百萬內平價雙門車款,價格很誘人!

2017/02/21 09: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原廠

隨著用車型態改變,雙門跑車市場不斷萎縮,許多車款都成了絕響,例如 Subaru Impreza、Toyota Camry 以及 Nissan Sentra 等,都曾有雙門 Coupe 車型可選,只是現在新車多針對暢銷的車型而來,雙門 Coupe 車款不再推出。

但為了滿足車迷,美國汽車媒體就整理現行販售的雙門車款,且售價約 3 萬美元上下(約 100 萬元台幣)的平價款,如果有機會在美國買車,或許可做為參考。

Dodge Challenger

在電影《玩命關頭》唐老大的加持下,Dodge Challenger 的知名度在全球大開,台灣只有貿易商引進,但在美國當地基本車價只要 27,190 美元起(約 85 萬元台幣)的價格,實在是很誘人啊!

Toyota 86

縱使雙門跑車市場萎縮,但 Toyota 仍在 2011 年底東京車展推出 86,在平實的價格與豐富的駕馭樂趣下成為市場熱門車款。美國當地只要 26,225 美元(約 81 萬元台幣),在台灣要價 123 萬起。

Chevrolet Camaro

相同在電影中客串,成為高討論話題的 Chevrolet Camaro,正是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裡的大黃蜂角色,台灣貿易商也乘著這股熱潮引進數輛販售。在美國當地的售價為 25,905 美元起約 80 萬元台幣

Subaru BRZ

與 Toyota 86 共同開發的 Subaru BRZ,雖然熱銷程度不如 86,但在 Subaru 特有的品牌群眾支持下,在雙門小跑車市場裡仍有些許知名度。美國當地只要 25,495 美元起約 79 萬元台幣),目前台灣市場行情約 132 萬元起

↓↓點這裡看另外 5 輛平價雙門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