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款想扳倒 M-Benz S-Class 及 BMW 7 系列的高級豪華車,到底有哪些本領?

2017/02/21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在今年的媒體春酒上,宣佈第 4 季將引進 Hyundai 的豪華品牌 GENESIS,分別會導入 G80 及 G90。其中首度導入的 G90,將對手鎖定 Mercedes-Benz S-Class 及 BMW 7-Series,但這個才成立 1 年多一點的韓系豪華品牌,G90 將端出哪些好料來吸引消費者呢?

【GENESIS G90 相片集】

GENESIS 想呈現的動態優雅(Athletic Elegance),完成表現在 G90 外觀上。

在南陽實業的邀請下,《自由汽車頻道》前往韓國,與這款 G90 近距離接觸,在韓國,G90 的型號為 EQ900,車身尺寸為 5,205x1,640x1,495mm,軸距達到 3,160mm,比標準版的 Mercedes-Benz S-Class 及 BMW 7-Series 更大。

六角形水箱護罩設計,也將 GENESIS 想呈現的動態優雅(Athletic Elegance),完整呈現出來。豪華房車該有的氣派,G90 都有,雖然還沒打開車門,但已可想像其內部寬敞之特性。

車尾設計有著一些我們熟悉的高級豪華的影子。

動力部分,在韓國有 3 種動力選擇,分別為入門款的 3.8 升 GDi,提供 315 匹最大馬力及 40.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中階款為 3.3 升渦輪動力,提供 370 匹最大馬力及 50.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兩款動力皆有 2WD 及 AWD 可選擇,輪胎則提供 18 吋或 19 吋。

頂規的 5.0 升 GDi,提供 425 匹最大馬力及 53.0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及 19 吋胎。3 種動力皆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GENESIS G90 車長超過 5 米,已經比 M-Benz S-Class 及 BMW 7 系列還長。

↓↓這裡看 GENESIS G90 到底有多華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