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沸騰的聽覺震撼!Porsche 最美引擎聲浪車款 TOP5(內有影片)

第三名:Porsche 911 GT3 RS

最大馬力:500 匹

最大扭力:46.9 公斤米

0~100km/h 加速:3.3 秒

極速:310km/h

這是品牌旗下 911 車系中,最具賽車性能、最為驃悍的車型,不僅性能相當強悍,更在德國紐柏林北跑道創下了 7 分 20 秒的單圈成績,超越前代蛙王 Porsche Carrera GT 的 7 分 29 秒單圈記錄。

Porsche 911 GT3 RS

第二名:Porsche 918 Spyder

最大馬力:887 匹

最大扭力:130.6 公斤米

0~100km/h 加速:2.6 秒

極速:345km/h

作為當代最強油電蛙王,可說是集 Porsche 當前造車工藝精華於一身,不僅可創造驚人動力輸出,還可以兼顧節能效益,再度成為超跑中的標竿之一,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成績為 6 分 57 秒,相當驚人。

Porsche 918 Spyder

第一名:Porsche Carrera GT

最大馬力:605 匹

最大扭力:60.2 公斤米

0~100km/h 加速:3.9 秒

極速:330km/h

在當時眾家超跑都被 Ferrari Enzo 壓著打,為了對抗這款怪物,Porsche 開發出 Carrera GT,不僅擁有超乎想像的性能表現,外型上更被譽為夢想車款之一,但這款車還因另一件事出名,《玩命關頭》電影系列男主角 Paul Walker,就是駕駛這款車失控發生車禍,最終喪命。

Porsche Carrera G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