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 新車可靠度調查出爐!這家品牌竟已達成六連霸!

2017/02/24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J.D. Power

國際上知名的汽車評測機構中,J.D. Power 最重視的就是車輛可靠度方面,近日公布最新的 2017 年汽車可靠度調查報告,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再度奪下龍頭,完成六連霸,但還有另一個品牌同樣並列第一,正是即將來台設分公司的 Porsche。

此次品牌方面,Lexus 與 Porsche 以 110 的成績並列第一,其中 Lexus 已經完成六連霸的佳績。

根據外媒《Cnet》報導,由 J.D. Power 發起的 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VDS)車輛可靠度調查,針對上市 3 年新車的車主進行調查,看車輛過去 12 個月所產生的問題總數,以平均每 100 台車輛的問題數 PP100 作為指標,數字愈低代表問題愈少,可靠度就越高。

由 J.D. Power 發起的 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VDS)車輛可靠度調查,針對上市 3 年新車的車主進行調查。

此次品牌方面,Lexus 與 Porsche 以 110 的成績並列第一,其中 Lexus 已經完成六連霸的佳績,不過成績方面比起 2016 年來說卻是退步的,至於 Toyota 則以 123 的成績緊追在後,而此次所有品牌中,可靠度進步最多的則是 Hyundai,從去年的 19 名躍升到第 6 名。

若是從單一車款來看,問題數最少的則是 Toyota Camry,而全部 18 個級距分開計算後,Toyota 共拿下 7 個項目的第一,再加上 Lexus 的話,則囊括 10 個級距最佳可靠度車款,展示集團驚人實力。

J.D. Power 針對此次可靠度調查表示,大多數可靠度問題都來自於科技配備。

J.D. Power 針對此次可靠度調查表示,大多數可靠度問題都來自於科技配備,包括導航系統導航錯誤、導航系統複雜、藍牙通訊連線問題、語音系統辨識度不佳等,顯示出車主越來越重視電子系統的使用便利性。

另外 J.D.Power 全球汽車副總裁 Dave Sargent 表示,消費者在購車時,會對可靠性不佳的車款有所警覺,所以車商無法承受品牌可靠性下滑。經過不斷的品質改善後,高可靠性已不是屬於高價豪華車的專有名詞,大眾車款也能擁有高品質。

J.D. Power 最重視的就是車輛可靠度方面,近日公布最新的 2017 年汽車可靠度調查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