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28 連假塞爆了嗎?交通部告訴你哪裡車最多

2017/02/26 12:0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林敬倫

民國 106 年 228 連續假期開跑,北部因為冷氣團壟罩加上鋒面影響,導致陰雨不斷,加上越往南跑天氣就越好,讓不少民眾在假期第 1 天就趕往南部去避寒,卻也造成嚴重塞車的問題。對此交通部發出新聞稿提醒所有用路人,那些壅塞的路段你應該避免路過。

交通部發出新聞稿提醒所有用路人,那些壅塞的路段你應該避免路過。

截至 2 月 25 日下午 3 點前,公路總局轄管之省道部分路段壅塞及車多的情況如下,壅塞路段:台 9 線蘇花公路東澳至南澳間。車多路段則包括台 64 線(東向)23K-國 3 中和交流道接中和交流道、台 65 線(南下)10.5K-國 3 土城交流道、台 15 線(南下)66K-74K 往南寮漁港方向、台 61 線(南下)78K-81K 往海山漁港方向。

還有台 1 線水底寮路口南下路段、台 9 線蘇花公路蘇澳九宮里至大坑橋路段,以及台 9 線蘇花公路南澳平交道附近路段等處。公路總局也已經針對容易塞車的風景區路段,進行多項交通管制措施,如規劃替代路線、發布即時路況資訊、彈性調整號誌時制與連鎖、機動調撥車道、加強違規取締等。

這些熱門塞車據點,雖然是在連續假期第 1 天造成的,但由於連續假期才正邁入第 2 天,未來可能還是會有民眾繼續往南跑,甚至在收假當天這些路段的反向位置,也將可能再成為塞車熱點,民眾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