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專屬坐駕「野獸」身影曝光!總重量預計達 9 噸!

2017/02/27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1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Trump)的專屬坐駕近日遭外媒捕捉到清晰偽裝測試照,這款全新陸軍一號的名稱依然叫「野獸」,同樣是由凱迪拉克(Cadillac)打造,並且建構在卡車底盤上,防護配備比上一代更進化,總重預計會達到 9 噸之多。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全新美國總統坐駕仍叫作「野獸」,不過在外觀設計上,大量採用 Cadillac 最新的家族設計元素,尤其是頭燈與尾燈部分,都可以看到 Cadillac CT6 與 XT5 的影子,讓外型比起上一代更加時尚。

全新野獸建構在卡車底盤上,整體車殼厚度與重量都比上一代增加,安全配備也會增加。圖為上一代野獸的安全配置。

全新野獸建構在卡車底盤上,同樣採用鋼、鋁合金、鈦合金以及陶瓷打造車殼,不過整體厚度與重量都比上一代增加,總重量預計會達到 9 噸,同時搭配上最齊全的安全系統以及更先進的通訊設備,美國特勤局(USSS)自信這款新車能防禦所有的襲擊。

蔡英文總統的 Audi A8L Security 比起川普的全新野獸,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原本預定在 1 月 20 日總統宣誓就職典禮上亮相的野獸,因測試未完成而缺席,但從偽裝測試照來看,距離亮相已經相當接近,屆時將可以看到全新的野獸登場,光從重量與外型上來看,都贏過蔡英文的坐駕,3,500 公斤的 Audi A8L Securi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