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大後更顯霸氣!M-Benz 全新 A-Class 測試照遭捕獲!

2017/02/27 19: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express

擔任 Mercedes-Benz 品牌入門車款的 A-Class,自推出以來就獲得市場廣大迴響,如今準備迎來全新大改款,不僅整體車格放大不少,在外媒最新捕捉的偽裝測試照中,身形也更顯低趴,運動氣息滿滿,預計在 2018 年就會問世。

外媒最新捕捉的偽裝測試照中,身形也更顯低趴,運動氣息滿滿,預計在 2018 年就會問世。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全新 A-Class 將採用 MFA 2 代底盤,不僅更輕更堅固,軸距也將拉長,讓 A-Class 的車內空間放大不少,同時減重 50 公斤,也會帶來更棒的油耗表現。

全新 A-Class 將採用 MFA 2 代底盤,不僅更輕更堅固,軸距也將拉長。

這次外媒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中,新 A-Class 的偽裝沒有過去那麼厚重,也移除假車頭與偽裝燈具,可以發現整體車身線條略微下調,營造出更低趴的身形,前後燈組樣式明顯更細長,另外水箱護罩疑似放大,讓全新 A-Class 看起來霸氣不少。

前後燈組樣式明顯更細長,另外水箱護罩疑似放大,讓全新 A-Class 看起來霸氣不少。

內裝方面,從先前曝光的測試照來看,儀表板中控台採用源自 E-Class、S-Class 上的兩具 12.3 吋、1920x720 高解析度液晶螢幕,這對於入門級距的 A-Class 來說相當令人驚訝,不過外媒猜測可能會列為選配,實際情況仍要等到實車曝光才能揭曉。

內裝方面,從先前曝光的測試照來看,儀表板中控台採用源自 E-Class、S-Class 上的兩具 12.3 吋、1920x720 高解析度液晶螢幕。

動力編成上,預計會加入新的三缸汽、柴油引擎作為入門動力,而現行 E-Class 的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則也會加入,同時外媒指出,全新 A-Class 還會加入 Plug-in Hybrid 動力,提供更優異的節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