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月日內瓦車展即將發表的全新 Volvo XC60,尾燈設計讓人好驚豔!

2017/02/28 15:35 文/記者陳英傑

現行的 Volvo 主力休旅 XC60,2008 年發表至今,已經 9 年,2013 年小改後,也已到了該推出全新款的時候,Volvo 為了讓車迷嚐鮮,釋出了數張照片,其中一張,揭露出 XC60 的全新尾燈樣貌!並將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

全新的 XC60 尾燈一路延伸畫過到後行李箱,筆直的線條搭配原有的 C 型及車尾燈上方的弧型線條,讓燈飾不只有一種樣貌。

在一張只露出左尾燈的照片,可看出全新的 XC60 尾燈一路延伸畫過到後行李箱,筆直的線條搭配原有的 C 型及車尾燈上方的弧型線條,讓燈飾不只有一種樣貌,顯得活潑許多,延伸到後行李箱的設計與 S90 的尾燈設計相似,差別在於 XC60 的尾燈是從行李箱下方延伸,而 S90 則是從上方延伸。

Volvo S90 尾燈設計。 

現行 Volvo XC60 尾燈設計 

另一張釋出的車頭照,清楚地看到 Volvo 的家族設計,雷神之鎚的頭燈,在未開燈的車庫裡,展露其銳利的頭燈樣貌,也讓車迷能一賭 XC60 的車頭樣貌,有著極為明顯的 XC90 樣貌在其中。

當然畢竟是全新 XC60,不只在外觀上做了改變,更有著全新內在,以 SP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儘管尚未公佈實際車身尺寸,新款 XC60 車內空間應該比現行來得更好。

車頭照,清楚地看到 Volvo 的家族設計,雷神之鎚的頭燈,在未開燈的車庫裡,展露其銳利的頭燈樣貌

動力部分,將會有 2.0 升 T5 及 T6 引擎,Hybrid 油電版也可望推出,根據消息指出,這款油電版本將會有 11.2kWh 鋰電池,純電續航力將可達 53 公里。3 月 7 日開展的日內瓦車展,Volvo XC60 的樣貌及配備預料將全都揭露出來,至於台灣部分,XC60 最快有望在在今年底的台北車展上現身。

直瀑設計的家族樣貌水箱護罩。

【看更多】

台灣進口車銷售大賣的 3 個原因

5 月底台灣上市 Lexus LC 雙門跑車預接單價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