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車迷準備好了嗎?電影「玩命關頭 8」 最新預告一窺 50 年代老爺車 (內有影片)

2017/03/01 14: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heAxelGrey

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為全球最賣座的汽車競速電影,從 2001 年開始已經延續到第7集,每一次的劇情緊扣人心,當然也沒少了讓車迷瘋狂的絕對性能與飆速快感。2017 年將迎來的第 8 集(Fast & Furious 8),在先前預告中無法參透的情節,似乎更清晰了。

Fast & Furious 8 最新預告片段,來到神祕國度古巴。

早在 2016 年底釋出的 Fast & Furious 8 第 1 波電影預告中,透露劇中主角唐老大轉變成為反派,成為過往夥伴追殺的目標。隨後 2017 年 2 月長達 1 分鐘的預告片中,依然呈現玩命關頭電影中一貫的浩大場面。不過同月底最新釋出的預告中,畫面竟然從現代都市,走入懷舊風格十足的國家「古巴」!

唐老大與最新角色 Charlize Theron 相遇後,接下來一切似乎變了調。

最新一段電影預告中,唐老大與萊蒂在充滿 50-60 年代美國車的古巴開始全新人生,且依然沒有忘記直線加速競賽所帶來的生活情調,在充滿古色古香的城市中,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但在遇到電影中最新角色 Charlize Theron 後,接下來的一切似乎就完全變了調,當然也是所有影迷最想參透的地方。

相較於過去 7 集,第 8 集中將讓車迷驚豔的,恐怕就是美國風格的老車們了!現實中的古巴,因為過往和美國的緊張關係,加上 1959 年的美國禁運政策下,使當地車輛幾乎都停留在 50 年代的美國老爺車,包括 Ford 、 Chevrolet 、Pontiac 等經典車款,這些現在只能在博物館才能觀賞的車輛,在古巴地區卻依然奮力奔馳著。這也讓 Fast & Furious 8 的電影畫面,有著和過往完全不同的經典畫面。

古巴街景、建築依然維持在50年代風貌外,當地汽車也凍結在60年代前的美國老車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