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警察受不了三寶!怒拍影片教你每台車都有的神奇功能!(內有影片)

2017/03/02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馬路上各種三寶行為層出不窮,其中「不打方向燈」更是令人深惡痛絕,常常會讓鄰車或是路人措手不及,甚至是發生意外,這種情況不僅在台灣常有,美國同樣不能倖免,因此一名美國警察特別拍攝一支影片,用教小朋友的方式,告知大家車子有方向燈這項配備。

美國印第安納州警察由於受不了一堆駕駛不打方向燈,特別拍攝一支影片宣導,用詼諧有趣的方式呼籲民眾要打方向燈。

根據外媒《CBS》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警察由於受不了一堆駕駛不打方向燈,特別拍攝一支影片宣導,只見影片中的警察表示,這部影片是要介紹每輛車都有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功能,就是方向燈。

接著又像是教小孩一樣指出,首先看向你的方向盤,會在左邊發現一根桿子,只要把它推下去或扳起來,就會發生神奇的事情,車輛的頭燈與尾燈處都會開始閃燈,這就能告訴後面車輛,你要左轉或右轉。整部影片相當有趣,受到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警察強調,打方向燈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動作,但卻很容易被遺忘。

這名警察強調,打方向燈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動作,但卻很容易被遺忘,但方向燈不僅可以讓其他駕駛提前得知動向,更是一種禮貌的行為,呼籲駕駛不要再忽略這些小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