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LC 台灣 5 月底發表!但馬力更強大的「 LC F 」也快現身了!

2017/03/01 15: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exus

2016 年北美底特律車展問世的 LC Coupe,為 Lexus 最新雙門旗艦跑車。2月也已預告台灣市場將再 5 月底正式發表,兩種動力 LC 500、LC 500h 也全都會導入。不過 Lexus 似乎很快就要再推出新車型,態勢看來並非小改款,而是馬力輸出表現更大的「LC F」!

為迎戰旗艦雙門市場,Lexus 於 2016 年北美底特律車展推出 LC Coupe 。

Lexus 母公司 Toyota 集團接連在歐洲與美國地區,申請「LC F」商標使用權,代表 LC F 勢必會推出市場販售。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掛上「F」之名就如同 IS F、GS F 等,相同為高性能定位。既然 LC 500 就已經有 477 匹最大馬力表現,未來 LC F 要如何演繹高性能雙門跑車定位,各界正在觀察中。

Lexus 現正研發的 LC F,動力將來自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上看 600 匹。在這個定位中 LC F 無疑針對 Mercedes-Benz S63 AMG Coupe(577 匹),以及 Porsche 911 Turbo(540 匹)同價格帶的競爭對手而來。雖然仍有更大馬力設定的同級對手,但對 Lexus 而言已經創下品牌的另一項紀錄。

Lexus 現正研發的 LC F ,動力預計採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00 匹。

細數 Lexus 過往高性能車款,從過往超跑代表作 LFA,到 RC F 以及四門房車 GS F,這些車款都沒有超過 560 匹。甚至 LC 500 配置的引擎,還是從現行 RC F、GS F 轉搭而來。倘若預計在 2017 年日本東京車展問世的 LC F,最大馬力能具備 600 匹表現,LC F 就會成為 Lexus 品牌最新且有史以來馬力最大的量產車。

Lexus LC 500 配置的引擎,為現行 RC F 、 GS F 同規格但調校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