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記得「新尖兵」?墨西哥 Nissan 賣了33年,今年還推新款!

2017/03/02 16:1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Nissan

在經濟起飛的台灣 90 年代中,不少家庭已經具備購買汽車的能力,並漸漸成休閒生活的一部分。在這樣的氛圍下,Nissan Sentra 「新尖兵」於 1991 年問世,獨特的方正外型樣貌下,陪伴不少 6、7 年級生長大。最終在 1995 年停產後,新尖兵就在台灣汽車市場的洪流中退去。不過,世界上有個國家依然繼續維持新尖兵的生命歷程。

台灣在 1995 年停產 Nissan Sentra ,但現在墨西哥市場仍正生產販售。

墨西哥,這個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口中的問題國家,卻是部分經典車款中生產年限最長的地方,包括 2003 年停產的第 1 代 Volkswagen Beetle,以及現在還在生產的第 3 代 Nissan Sentra,都在這裡延續銷售時間。第 3 代 Sentra 在墨西哥地區以「Tsuru」車名販售,且早在 1984 年就在當地市場推出,換算下來這輛車已經持續生產超過 30 年以上。

今年,Tsuru 雖然還持續出現在墨西哥的 Nissan 官網上,不過隨著而來的「Buen Camino」特別版,似乎預告 Tsuru 即將退出汽車市場。因為 Tsuru Buen Camino 配有的特殊外觀車色、鍍鉻排汽尾飾管、Keyless、雙色座椅,還有可支援 MP3、SD、USB 的「現代」音響系統等,眾多的配備上身,似乎就是過往超值最終版本的銷售手法。

Tsuru Buen Camino 特別版配有特殊車色、 Keyless 、雙色座椅,以及更現代化的音響系統。

Nissan Tsuru 動力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05 匹最大馬力,以及 14.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表現,且僅有 5 速手排的變速箱配置。雖然動力系統看似老舊,不過也正因為這樣的優勢,使 Tsuru 在墨西哥有著很划算的車價,至今 33 年的生產歷程中,累積銷售超過 240 萬輛,成為當地暢銷車型之一。

在墨西哥市場的 33 年生產歷程中,累積銷售超過 240 萬輛,成為當地暢銷車型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