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羨慕!泰國 Honda CR-V 不只有柴油引擎,還有新變速箱!

2017/03/04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aultan

廣受好評的第五代 Honda CR-V,今年台灣可望在 6 月上市,東南亞的重點銷售地區泰國,也將即將推出,將有柴油引擎選項可選擇,更讓人羨慕的,將採用 9 速變速箱!

泰國版 CR-V 將會有 1.6 升 i-DTEC 柴油引擎,搭配最新的 9 速自排變速箱。

根據外媒《paultan》指出,泰國版 CR-V 除了有汽油引擎,也將會有 1.6 升 i-DTEC 柴油引擎,4000 轉時就可輸出最大 160 匹馬力,最大扭力 350 牛頓米,則在 2000 轉時就可爆發出來,搭配最新的 9 速自排變速箱,每公升油耗表現可達 18.9 公里,還贏過許多中型房車的油耗表現。

每公升油耗表現可達 18.9 公里,還贏過許多中型房車的油耗表現。

Honda 第五代 CR-V 則將在曼谷車展上正式展出,1.5 升汽油版本則是搭配 CVT 變速箱。台灣部分,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將會採用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作為動力輸出,馬力為 190 匹,峰值扭力 24.7 公斤米,不只省油也省稅金。

不過是否會配備具備包含 LKAS 車道維持系統、ACC 主動式巡航系統、CMBS 碰撞預警暨輔助煞車系統,以及 RDMS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的 Honda Sensing 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仍是未知數。3 月 10 日的 Honda 媒體春酒上,預料將會公佈更多第五代 CR-V 的消息。

【看更多】

Tesla 電動車在台灣開賣的第一個月表現

台灣進口車為什麼賣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