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加坡首款超跑準備現身,根本是一輛 F1 賽車!(內有影片)

2017/03/05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anda Eletrics

隨著日內瓦車展的逼近,許多新車樣貌陸續曝光,其中有一款超跑也將現身,它並非來自德國或日本,而是由離我們不遠的新加坡所打造。

Dendrobium 將會有四具電動馬達,最大馬力輸出高達 1,500 匹。

【Dendrobium 相片集】

這款名為 Dendrobium 的超跑,由新加坡電動車品牌 Vanda Electrics 及英國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合作開發,以 F1 賽車為設計靈感,採雙人座設定。

畢竟是以 F1 賽車作為設計出發點,設計上與空氣力學原理緊密結合,減少氣流的擾流板及尾翼,都看出 Dendrobium 根本是一輛在路上行駛的 F1 賽車樣貌,而碳纖維加上鋁合金材質,使它僅重不到 1,800 公斤,搭配強大的動力輸出,油門踩下去的那一瞬間,讓副駕乘客絕對來不及驚嚇尖叫。

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2.6 秒,續航力也可達到 400 公里。

動力到底有多強大呢,目前的資料顯示,Dendrobium 將會有四具電動馬達,最大馬力輸出高達 1,500 匹,峰值扭力更嚇人,達到 408.1 公斤米,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2.6 秒,續航力也可達到 400 公里,既能跑得快,也能跑得遠,也讓人看到新加坡在電動超跑所展現出的實力。

Dendrobium 超跑影片

【看更多】

明年起買新車標配 ESC

台灣進口車為什麼賣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