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者報告》公布評比最差的 10 款車,其中 3 輛台灣也有賣...(內有影片)

2017/03/05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相當具權威的《消費者報告 Consumer Reports》,針對 10 個不同級距的車型,公布一項 2017 年最差的 10 款車,讓人驚訝的是,Maserati 及 Mercedes-Benz 居然都有被列為最差的車款。

這 10 個不同級距的車型,從小型車、電動車、休旅車、皮卡車一應俱全,評選標準包含可靠度、滿意度調查、撞擊測試等安全特點。其中飛雅特克萊斯勒 FCA 集團就佔了 4 輛,包括也有在台灣販售的 Maserati Ghibli,被評為最差的豪華中型車。

Mitsubishi 也有 2 輛入榜,而 Mercedes-Benz、Maserati 及 Toyota,也都有表現不佳的車款上榜。Mitsubishi 的 2 款車,小車 Mirage 和電動車 i-MiEV,都被認為乘坐體驗感及內裝很糟。

被評為豪華轎車最差的 Mercedes-Benz CLA,雖然有賓士品牌招牌的光芒,但《消費者報告》認為 CLA 是賓士車裡的「害群之馬」,除了可靠度不佳,車主滿意度也不理想,乘坐精緻度不佳,讓它成為最差的豪華轎車。

Mercedes-Benz CLA

採用 Ferrari 所開發引擎的 Maserati Ghibli,《消費者報告》認為它油耗表現不佳,模糊的變速箱換檔則會讓車主想抓狂,而低於水準平均的可靠度,意味著你可能會常常車廠技師相見歡。

Maserati Ghibli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消費者報告》認為雖然它是一輛很稱職的越野休旅車,並有純正血統,但車輛的可靠度不佳,油耗表現也不理想,跟不上其他主流車款。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看看是哪 10 款被評比為最差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