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Panamera 發表插電式渦輪跑車,省油程度媲美 Prius!

2017/03/05 17: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Porsche

Porsche 是多數人夢想中的跑車品牌,在訴求個性的雙門車款中,原廠在 2009 年推出了四人座跑房車 Panamera,並於 2016 年進入第 2 代車型。順著節能當道的發展趨勢,Porsche 也推出 Panamera 4 E-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車型。現在則是再提升一個層級,以 Turbo S 為基礎,發表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以 Turbo S 為基礎,再導入 PHEV 系統,推出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

不同於 Panamera 4 E-Hybrid 配置的 2.6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以排氣量更大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搭配具備 136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使綜效馬力達 680 匹,驅策起 Panamera 龐大的身軀,僅需 3.4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極速達每小時 310 公里,完全是超跑般的加速水準。

重要的是,看似大馬力的吃油印象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還有傲人的每公升 34.5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平均每公里 66 克,加上車載 14.1 kWh 鋰離子電池,可提供純電行駛效能達 50 公里遠,讓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不僅性能出色,在節能表現上更是媲美一般小型車。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不僅具備每公升 34.5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還可純電行駛最多 50 公里遠。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選定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為全球首演舞台,預計同年 7 月開始交付歐洲買家,下半年開始供應到其它市場。除標準軸距車型外,未來也會有加長軸距 150 毫米的 Executive 長軸車型,台灣市場最快於 2017 年底,或 2018 年初可看見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身影。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選定日內瓦車展首發後,預計 7 月起歐洲市場開始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