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敵強勢的歐洲車廠! Toyota C-HR 無緣歐洲年度風雲車

2017/03/07 18: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自 1964 年歐洲汽車媒體設立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獎項以來,就是每年日內瓦車展前的最大焦點。今年入圍的新車不僅有話題十足的 Alfa Romeo Giulia、Mercedes-Benz E-Class、Volvo S90/V90,以及都會小車 Nissan Micra、Citroen C3 外,休旅大熱門 Peugeot 3008、Toyota C-HR 更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雖說入圍名單大部分都是歐洲車,但 Toyota C-HR 得獎呼聲卻很高。

在強大的歐洲汽車品牌壓境下,日本車廠想要從許多歐洲評審中獲得青睞,其實是相當不容易的。但今年都會跨界市場新秀 Toyota C-HR,在前衛獨特的外型設計,以及高效節能的動力系統配置下,成為歐洲年度風雲車呼聲最大的車款,但經過多輪投票後,最終還是敗給法國品牌 Peugeot 的新都會休旅車 3008。

跳脫過往跨界的姿態,全新世代 Peugeot 3008,以更寬闊的車身尺碼,營造出更舒適的車室空間,並在大膽的外觀造型塑造,與傑出的駕駛反應,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最終以 319 總分,以及 21 名投票者的選擇下,成為今年度的歐洲年度風雲車。

Peugeot 3008 為今年度的歐洲年度風雲車。

至於各界看好的 Toyota C-HR 總分為 165 分,僅贏過都會小車 Nissan Micra(135 分),排名為倒數第 2。剩下的 2、3、4、5 名分別為 Alfa Romeo Giulia(296 分)、Mercedes-Benz E-Class(197 分)、Volvo S90/V90(172 分)、Citroen C3(166 分)。看得出來,今年的評審似乎還是比較鍾愛歐洲車。

最終 Toyota C-HR 僅得 165 分,排名倒數第 2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