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足年銷 1 萬輛需求!Subaru 看齊豪華車廠啟用全新多功能總部

2017/03/07 19: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張振群

自意美汽車於 2006 年代理 Subaru 品牌在台灣銷售後,逐漸佈局完善的展示間與後勤設施,讓 Subaru 汽車在台灣達到連續 8 年的銷售正成長紀錄,2016 年更創下新高峰銷售 7,000 輛以上。為滿足未來年銷售 1 萬輛的市場規模,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在今日宣佈全新多功能總部,在桃園中壢落成啟用。

總代理意美汽車規劃下, Subaru 全新多功能總部於今日落成啟用。

占地高達 4,000 坪,並在 4 層樓的建築物下,共具備萬坪以上的應用空間。讓意美汽車得以讓 Subaru 在台灣有更完善的後勤支援服務,包括原廠規格的 3S 銷售及服務保養中心、零件物流中心、總部辦公室、大型室內停車場,以及 VDC 新車整備中心,都是桃園新總部成立的要點,並於今日起正式啟用。

新總部具備原廠規格 3S 銷售及服務保養中心、零件物流中心、總部辦公室、大型室內停車場,以及 VDC 新車整備中心。

其中與台灣豪華品牌同規範的 VDC 新車整備中心,採用日本最精密先進的軟硬體設施外,更將日本職人精神的新車整備標準移師到桃園中壢總部。從車輛到港後的基本清洗作業,內外觀檢查,到底盤周邊確認,嚴格把關以確保 Subaru 的新車品質,確保每位新車車主都能擁有一輛完美品質的 Subaru 新車。

看齊台灣豪華車廠, VDC 新車整備中心保障新車主最佳車輛品質。

以今年 8,000 輛的銷售目標來看,Subaru 可望在幾年內在台灣完成 1 萬輛的銷售規模。為了滿足銷售增長所帶來的業務量,桃園中壢全新落成的總部,不僅是 Subaru 新車最佳品質的重要關卡,完善的系統化零件物流中心,更具備夜間配送不間斷的服務,提升全台灣 Subaru 車主的保修速度。

嶄新系統化零件物流中心,擁有夜間配送不間斷服務,提供全台 Subaru 車主最迅速完善的保修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