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者報告選出 2017 最佳車款 TOP10!亞洲車廠大獲全勝!

2017/03/08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日前公布 2017 全球十大汽車品牌後,隨即又揭曉 2017 年度十大精選車款,透過多項測試評分,在多個級距中選出表現最棒的車款,而此次表現最亮眼的依舊是日系車廠。

根據外媒《Businessinsider》報導,Consumer Reports 所評選的年度十大精選車款,評分項目共有 4 項,分別是多達 50 項測驗的內部道路測試、可靠性評估、車主滿意度、安全配備,最終評選出表現最佳的車款,此次所選出的級距有,小型車、小型轎車、Hybrid 車、跑車、中型轎車、大型轎車、小型休旅、中型休旅、豪華休旅與 Pick-up 等。

最佳小型車:Toyota Yaris iA。

最佳小型車:Toyota Yaris iA

這款由 Mazda 進行開發,Toyota 子品牌 Scion 生產的車款,不僅擁有出色的油耗表現,結合 Toyota 穩定平順的引擎輸出,以及 Mazda 特有的精緻操控性,讓 Yaris iA 的 CP 值相當高,可靠性方面更是沒話說。

最佳小型轎車:Chevrolet Cruze。

最佳小型轎車:Chevrolet Cruze

此級距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 Honda Civic 與 Toyota Corolla 都意外落馬,而 Chevrolet Cruze 之所以能夠奪冠,原因是這款車將 Chevrolet Malibu 與 Chevrolet Impala 的各項優點融會貫通,並在縮小尺寸的情況下,仍擁有舒適豪華的駕馭體驗,同時油耗也相當亮眼。

 ↓↓點這裡看爆冷門的最佳中型轎車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