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Subaru XV 身形放大登陸日內瓦!有望今年導入台灣?(內有相片集)

2017/03/08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跨界休旅市場戰況激烈,Subaru 旗下的 XV 自 2011 年推出以來便繳出亮眼銷售成績,而隨著日內瓦車展登場,Subaru 也正式推出全新第二代 XV,建構在全新模組化底盤上,帶來更加龐大的身形,預計最快今年第二季就有望出現在台灣市場。

【全新 Subaru XV 相片集】

 

日內瓦車展在昨日晚間登場,Subaru 趁勢推出全新第二代跨界休旅 XV。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日內瓦車展在昨日晚間登場,Subaru 趁勢推出全新第二代跨界休旅 XV,採用品牌最新的 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整體身形都放大不少,軸距更是增加 30mm 之多,讓車內乘坐體驗提升許多。

外觀上很明顯與全新 Impreza 類似,車側與車尾線條處理上,採用更加立體的摺線,搭配上車門獨特凹槽設計,一改過去方正的外觀形象。

外觀上很明顯與全新 Impreza 類似,尤其是頭尾燈組以及水箱罩造型方面,都融入品牌最新 Dynamic x Solid 設計語彙,車側與車尾線條處理上,採用更加立體的摺線,搭配上車門獨特凹槽設計,一改過去方正的外觀形象。

內裝方面,換上全新材質進行鋪陳,冷氣出風口也重新設計,另外搭配上鋼琴烤漆配件,讓座艙質感有所提升。

內裝方面,換上全新材質進行鋪陳,冷氣出風口也重新設計,另外搭配上鋼琴烤漆配件,讓座艙質感有所提升,最重要的則是在科技配備上,全面更新的 Subaru Starlink 車載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接以外,還有安全與防盜連線系統。

尤其是頭尾燈組以及水箱罩造型方面,都融入品牌最新 Dynamic x Solid 設計語彙。

動力配置上,搭載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汽油引擎,能繳出 156 匹最大馬力與 20.0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且重量減輕 12 公斤之多,配上模擬 7 速的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再輔以品牌強項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會讓操控樂趣增色不少。

採用品牌最新的 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整體身形都放大不少。

安全配備也跟緊 Impreza 腳步,換上最新第三代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透過彩色立體攝影鏡頭的輔助,將偵測範圍擴大 40% 之譜,支援預警式自動煞車、車道偏移警示、自動巡航系統等。這款全新 XV 預計最快今年第二季就會導入台灣,同時第三代 EyeSight 應不會再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