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W 豪華陣容登場!七人座 Tiguan Allspace 霸氣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7/03/09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稍早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上,Volkswagen 以豪華陣容亮相,包括最受矚目的五門斜背轎跑 Arteon、一般消費者最關心的七人座 Tiguan Allspace 以及 I.D. Buzz 電動概念車等,全面展現世界銷售霸主的雄厚實力。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相片集

Volkswagen 在此次日內瓦車展上,重量級車款就是 Volkswagen 當家休旅 Tiguan,帶來七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 歐規版。
Tiguan Allspace 於今年九月在歐洲正式發售,台灣市場方面則還未有相關消息。

Volkswagen 在此次日內瓦車展上,重量級車款就是 Volkswagen 當家休旅 Tiguan,帶來七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 歐規版,受惠於 MQB 平台可自由調整車長的特色,將 Tiguan 的軸距增加至 2,790mm,成為 5+2 座椅配置,並且擁有 180mm 的前後滑動距離供乘客調整,整體靈活度更上一層樓。

受惠於 MQB 平台可自由調整車長的特色,將 Tiguan 的軸距增加至 2,790mm,成為 5+2 座椅配置。
同時在擁有充滿跑旅身型的外觀設定下,還給出 On-road 和 Off-road 兩種風格套件。

同時在擁有充滿跑旅身型的外觀設定下,還給出 On-road 和 Off-road 兩種風格套件,其中選配 Off-road 越野套件,除了車身下緣增設防護套件以外,車輛進入角也額外增加 7 度,讓越野能力不容小覷。並於今年九月在歐洲正式發售,台灣市場方面則還未有相關消息。

↓↓點這裡看優美的五門轎跑 Arteon 的身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