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權威二手車評估報告揭曉!故障率最低的竟是這款車!

2017/03/10 18: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DEKRA

二手車較為低廉的售價對於年輕人或是社會新鮮人而言,都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但由於部分不肖廠商的緣故,買二手車的風險也相當高,對此德國 DEKRA 每年都會發布二手車調查報告,選出各級距最好的車款,而 2017 年最新調查報告中,日系車竟然慘敗。

德國 DEKRA 集團每年都會針對過去 2 年內檢測的約 1500 萬輛二手車,進行故障分析評估。

根據外媒《Focus》報導,德國 DEKRA 集團每年都會針對過去 2 年內檢測的約 1500 萬輛二手車,進行故障分析評估,車型更是多達 500 款,共分為 9 大級距(迷你/小型、緊湊型、中型、豪華中型/豪華型、跑車、SUV、MPV、小型廂型車、廂型車),每組又按照里程數分成 3 組:0~50,000 公里,50,001~100,000 公里以及 100,001~150,000 公里。

此次綜合排名上,Audi A6 在故障指數(DFI)評分中,以 94.6 的成績拿下第一。

DEKRA 集團所做的故障分析指數(DFI)多年來已成為二手車評估的關鍵指標。通過每一輛測試的車款,計算其沒有重大故障的車輛數與有明顯故障車輛數的百分比,將每一車型的測評結果與所在車組的平均水平對比後作出綜合排位。

2017 年各級距最佳二手車款:

小型車:Honda Jazz(74.6)

緊湊型車:BMW 1 Series(86.3)

中型車:Volvo S60/V60(89.4)

豪華車型:Audi A6(94.6)

跑車:Audi TT(81.1)

SUV:Audi Q5(89.3)

MPV:Ford C-Max(80.0)

小型廂型車:Mercedes-Benz Viano/Vito(67.0)

廂型車:Renault Master(63.0)

此次綜合排名上,Audi A6 在故障指數(DFI)評分中,以 94.6 的成績拿下第一,而 Mercedes-Benz E-Class 與 Volvo S60/V60 則緊隨其後。另外從 9 大級距冠軍來看,德國車廠共拿下 5 個獎項,尤其是 Audi 的表現相當亮眼,至於以妥善率聞名的日系車廠,卻僅在小型車級距拿下冠軍,令人相當意外。

從 9 大級距冠軍來看,德國車廠共拿下 5 個獎項,尤其是 Audi 的表現相當亮眼,至於以妥善率聞名的日系車廠,卻僅在小型車級距拿下冠軍,令人相當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