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 1.6 升柴油心臟更強更省油!Kia Soul 小改款正式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7/03/13 20: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擁有獨特外觀的小型 Crossover 車款 Kia Soul,在今日發表小改款車型,最重要的就是換上全新柴油動力與變速系統,另外還推出兩款特仕套件,滿足年輕人對於創新的追求,共分為三個車型上市,售價為 78.9 萬元起,全面進攻目前最火熱的 Crossvoer 戰場。

【Kia Soul 小改款相片集】

外觀上的變動則不大,維持 Soul 方正的外型,但新增 trailmaster 概念車的元素。

此次小改款 Soul 最重要的變動,就是以 1.6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取代原有 2.0 升汽油引擎,同時變速系統改為七速雙離合自手排,雖然在馬力上僅 136 匹,略遜於汽油引擎的 154 匹,但最大扭力 30.6 公斤米比起過去的 19.5 公斤米就進步許多,同時油耗表現來到 17km/L。

此次小改款 Soul 最重要的變動,就是以 1.6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取代原有 2.0 升汽油引擎。

外觀上的變動則不大,維持 Soul 方正的外型,但新增 trailmaster 概念車的元素,頭燈換上全新設計 LED 日行燈與投射式燈組,尾燈也以 LED 型式取代傳統燈泡設計,讓夜間辨識度大大提高。並且換上全新 18 吋鋁圈,更顯動感時尚。

內裝鋪陳上,方向盤上的烤漆飾板改為亮面金屬,搭配上 8 吋影音觸控多媒體系統與 4.3 吋 TFT-LCD 智慧型旅程電腦儀錶。

內裝鋪陳上,方向盤上的烤漆飾板改為亮面金屬,搭配上 8 吋影音觸控多媒體系統與 4.3 吋 TFT-LCD 智慧型旅程電腦儀錶,讓駕駛輕易操作與掌握各項配備與行車資訊,打造玩味十足的個性車艙。安全配備上,全車系標配六顆安全氣囊,同時還有多項主動安全系統。

Kia 為了滿足年輕人追求創新的慾望,導入「R.A.R.E 搖滾特有種」與「F.A.S.T 飆悍靈魂」兩款特仕套件。

另外 Kia 為了滿足年輕人追求創新的慾望,導入「R.A.R.E 搖滾特有種」與「F.A.S.T 飆悍靈魂」兩款特仕套件,包含勁動前後下擾流與側裙、霧燈外飾蓋、車門把手與後視鏡外罩、虎鼻式前柵等,並且提供多種配色選擇。

小改款 Kia Soul 正式售價:

玩帥版:78.9 萬

酷勁版:85.9 萬

震撼版:95.9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