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拉利創辦人電影即將開拍!傳主角最佳人選是「羅根」?

2017/03/14 10: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arscoops、Deadline

2017 年不僅是義大利超跑廠 Ferrari 創立 70 週年,其創辦人 Enzo Ferrari 的傳記,也終於在討論多年後,預計在 2018 年夏天開拍,並排定在 2019 年上映。負責此電影拍攝的導演,則是美國知名且曾獲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 Michael Mann 。

卸下「金鋼狼」角色後,休傑克曼將出演 Enzo Ferrari 傳記。

至於男主角人選,根據美國 Deadline 網站報導,將由擔任電影金鋼狼角色長達 17 年、最終以「羅根」作品中退役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出演 2019 年上映的 Enzo Ferrari 傳記!雖然他已卸下金鋼狼一職重擔,但並不代表未來就沒有更突破的代表作。

2017年為 Ferrari 創廠 70 周年,討論多年的創辦人電影,也終於要開拍。

Enzo Ferrari 除了是 Ferrari 品牌創辦人外,1910 年到 1920 年代也曾是義大利賽車手,並組成車隊投入相關賽事競爭。但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賽車運動停擺則轉向生產汽車一途,在成立 Scuderia Ferrari 公司外,也在 1947 年推出第一款作品 Tipol25。

只是即將呈現在大銀幕的 Enzo Ferrari 傳記,則將故事鎖定在 1959 年之後,主要陳述 Ferrari 與 Maserati 品牌之間競爭的故事,且還會描繪 Enzo Ferrari 到 80 年代後的過往生活。因此,休傑克曼可能不會只是唯一演出 Enzo Ferrari 角色的演員,老年版角色會由其他人來負責。

劇本將描述 Enzo Ferrari 到 80 年代的生活,因此老年版可能就不是休傑克曼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