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該有的全都有!台灣 Mazda 全新 CX-5 汽油旗艦版加入預售陣容!

2017/03/14 11: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旗下主力車款 CX-5 準備迎來全新第二代,並在 2 月正式開放預售,最誘人的就是 MRCC 雷達定速巡航系統導入,不過車型編成上,僅有柴油旗艦版有此配置,為了回應消費者的期待,台灣 Mazda 宣布,追加汽油旗艦版進預售陣容,提供最頂級的配備給車主。

為回應消費者期待,台灣 Mazda 在昨日宣布,追加 CX-5 Skyactiv-G 2WD 汽油旗艦版。

期待已久的全新 Mazda CX-5 在上個月正式預售,價格為 102 萬到 147 萬,其中最誘人的就是柴油旗艦版,搭載電動尾門、BOSE 環繞音響系統、MRCC 雷達定速巡航系統等,讓許多車迷直呼誠意十足,但也有許多網友反應,希望汽油動力也能擁有旗艦版。

期待已久的全新 Mazda CX-5 在上個月正式預售,價格為 102 萬到 147 萬,其中最誘人的就是柴油旗艦版。

為回應消費者期待,台灣 Mazda 宣布追加 CX-5 Skyactiv-G 2WD 汽油旗艦版,將電動尾門、BOSE 環繞音響、MRCC 雷達定速巡航系統、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等配備全部放入,並公布預售價為 120 萬元。

汽油旗艦版將電動尾門、BOSE 環繞音響、MRCC 雷達定速巡航系統、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等配備全部放入。

雖然追加新車型相當令人振奮,但日本 Mazda 日前表示,自 2 月 2 日當地市場 Mazda CX-5 正式開賣以來,約 1 個月的時間已經收到 16,639 張新車訂單,遠超原廠預期,未來美國、台灣地區在今年第 2 季陸續開賣後,市場缺車的問題可能會再度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