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Corolla 測試照曝光!竟有望成為德日混血兒!

2017/03/15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 motor1

全球熱銷車款 Toyota Corolla(台灣的 Altis)即將出現下一代車型,最快可能會在 2018 年底或 2019 年亮相,近日有外媒捕捉到全新 Corolla 的偽裝測試照,除了採用品牌最新底盤以外,還有可能會搭載 BMW 的引擎。

全新 Corolla 加入第四代 Prius 的設計元素,頭燈採用圓形設計,與現行銳利狹長的造型不同。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Toyota 正在積極開發全新 Corolla 車系,並建構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上,預計會帶來更大的身形,而在動力系統方面更是傳出,將會新增 BMW 的 1.5 升柴油引擎,能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同時現行的汽油與 Hybrid 配置能會保留。

在動力系統方面更是傳出,將會新增 BMW 的 1.5 升柴油引擎。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 Corolla 加入第四代 Prius 的設計元素,頭燈採用圓形設計,與現行銳利狹長的造型不同,身形上則有四門 Coupe 的風格。不過外媒認為,遭捕獲的車款屬於原型車,屆時量產版的外觀仍會有所變動。

Toyota 正在積極開發全新 Corolla 車系,並建構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上。

目前外媒預估,全新 Corolla 將會在 2018 年底或 2019 年初亮相,而台灣方面預計仍會導入國產化,不過是否會有 BMW 柴油引擎配置,希望相對渺茫,較有可能維持 1.8 升汽油引擎的單一動力設定,畢竟來自 BMW 的心臟可能會讓成本提高,導致售價上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