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代同堂出遊之選,台灣市場 7 人座 MPV 車款大閱兵!

9. Mercedes-Benz V-Class(229 萬-319 萬)

但若說到德國豪華品牌 MPV,Mercedes-Benz V-Class 絕對是翹楚,因具備足夠的 5,140 mm車身長度設定,所以 V-Class 不只有高規一點的 7 人座設定,基本車型就提供 8 人座椅的配置。動力則搭載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90 匹、峰值扭力 44.9 公斤米。

Mercedes-Benz V-Class

10. Volkswagen Caddy Maxi、Sharan、Touran(108.9 萬-182.8 萬)

在德系品牌中,售價較為親民且選項也不少的 Volkswagen,也有偏向商旅市場的 Caddy Maxi,家庭用車 Sharan,以及都會級距 Touran 三種車身尺碼不同的 7 人座 MPV 車款。在台灣市場的售價範圍從 108.9 萬起,涵蓋到 182.8 萬元,且引擎排氣量也都沒有超過 2.0 升,減輕稅賦壓力。

Volkswagen Caddy Maxi、Sharan、Touran (由上而下)

11. Citroen Grand C4 Picasso、Peugeot 5008(140.8 萬-212.8 萬)

訴求設計美學與浪漫生活的法系汽車品牌,Citroen 以及 Peugeot 在台灣也都有 Grand C4 Picasso、5008 兩款 7 人座 MPV 車款可選。值得一提的是 2016 年巴黎車展,新世代 Peugeot 5008 已經從 MPV 進化成標準 SUV,若想要入手法系 MPV 的買家手腳可要加快。

Citroen Grand C4 Picasso(下)、 Peugeot 5008 (上)

12. 高於 7 人座

台灣法規的制定下,持一般駕照的駕駛者,車輛載客人數不得超過 9 人。除了剛剛提到的 MPV 車款外,其它像 Mercedes-Benz V-Class(8 人座)、Volkswagen Caravelle(8 人座)、Mercedes-Benz Vito Tourer(9 人座)、Hyundai Grand Starex(9 人座),都有多於 7 人座的車型設定,提供需要多人運輸,以及機場接送業者使用。

Volkswagen Caravelle、Hyundai Grand Starex(由上而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