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式加入中小型掀背戰場!Suzuki Baleno 台灣單一車型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7/03/16 20:48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雖然休旅車級距是目前最火熱的車型,但掀背小車的地位也不容忽視,包括 Toyota Yaris、Honda Fit 等,競爭相當激烈,而 Suzuki 選在今日發表品牌全球戰略車款 Baleno,採用單一車型設定,正式售價為 69 萬 8000 元,並放話今年銷售目標為 1,000 輛。

【Suzuki Baleno 相片集】


Suzuki Baleno 的級距剛好介於 Swift 與 SX4 Crossover 之間,填補品牌中小型掀背的空缺,並且採取單一車型設定,不僅擁有 HID 頭燈、LED 晝行燈、恆溫空調、六氣囊、頂速巡航等配備,而且 2520mm 的軸距更讓車內空間相當優異,對同級對手形成相當大的威脅。


外觀方面,主打「Liquid Flow(流水)」概念設計,擁有圓潤的線條架構,車頭搭配 V 型水箱護罩呈現相當有張力的車頭,同時往後傾斜的 B 柱更帶來動感身形,車尾部份更加上擾流尾翼、雙色 LED 尾燈與鍍鉻飾條等,讓質感上升許多。

內裝部分與外觀的設計理念一脈相承,中控台的鋪陳與造形和車頭相呼應,同時車內空間表現上,受惠於 2520mm 的軸距相當寬敞,行李箱更有 355 公升,座椅傾倒後更能達到 756 公升之譜,讓車主能靈活運用。

Baleno 最受矚目的則是動力配置,搭載 1.0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引擎,能繳出 111 匹最大馬力與 16.3 公斤米最大扭力,整體堪比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表現,同時在新世代底盤打造下,車重僅有 980 公斤,帶來相當優異的油耗表現,官方所給的數據為 18.2km/L,但去年德國節能挑戰賽中,卻能達到 31.8km/L,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