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最入門休旅將現身!美型概念車 UX 量產化確定(內有相片集)

2017/03/17 2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在去年巴黎車展上,Lexus 發表一款重量級概念車 UX Concept,不僅擁有超誇張的外觀造型以外,更是時下最流行的小型跨界休旅級距,隨著註冊 UX200、UX250、以及 UX250h 這三個名稱,Lexus 國際副總裁澤良宏(Yoshihiro Sawa )親口證實,UX 車系將正式量產。

【Lexus UX Concept 相片集】

Lexus 在去年巴黎車展上所發表的 UX Concept,在 Lexus 國際副總裁澤良宏(Yoshihiro Sawa )的親口證實下,最快將會在 2018 年正式量產。

根據外媒《Motor Authority》報導,Lexus 在去年巴黎車展上所發表的 UX Concept,在 Lexus 國際副總裁澤良宏(Yoshihiro Sawa )的親口證實下,最快將會在 2018 年正式量產,先不論量產造型與動力,依照 UX 概念車的尺碼,這將會是 Lexus 旗下最入門也最小的休旅車款。

內裝方面,當然無法像概念車一般如此浮誇,但預計會與現行休旅車款相似。

外型方面,外媒預計會比照概念車的架構進行設計,保留精悍結實的身形與 Coupe 的風格,同時隱藏式後車門把手也會在量產版本中出現,但對開式車門能否延續就不得而知,至於內裝方面,當然無法像概念車一般如此浮誇,但預計會與現行休旅車款相似。

外型方面,外媒預計會比照概念車的架構進行設計,保留精悍結實的身形與 Coupe 的風格,同時隱藏式後車門把手也會在量產版本中出現。

動力配置上,預估會有 2.0 升、2.5 升汽油引擎,以及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等,當然還少不了 Lexus 最引以為傲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未來 UX 車系的對手將是 BMW X1 與 Mercedes-Benz GLA 等,很有可能會在東京車展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