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Subaru 公布: 50 萬輛配備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銷售資料

2017/03/18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除了被動安全,主動安全更是車廠持續努力方向,行車安全輔助系統更是近幾年車廠的重點,Subaru 推出的 Eyesight 主動式安全系統,也在近期公布了在日本使用這套系統的銷售資料。

Eyesight 採用前擋風玻璃的 2 組彩色立體攝影機,針對前方車輛及行人進行辨識,並將資訊傳回至行車電腦。

Subaru 表示,Eyesight 主動式安全系統是 2008 年 5 月在日本推出,截至 2017 年 2 月,這 8 年 10 個月的時間,在日本達成 50 萬輛安裝 Eyesight 的成績。這 50 萬輛中,其中 Impreza 為 16 萬 5156 輛,佔比達 32.8% 最高,其次為 Legacy 的 11 萬 65 輛,佔比 21.8%,Forester 為 10 萬 7837 輛,佔比 21.4%。 

這套系統目前除了日本,澳洲、北美、歐洲及中國都已推出,截至 2016 年 11 月資料顯示,全球安裝 Eyesight 的 Subaru 車已達 100 萬輛。

也因為 Eyesight,讓 Subaru 旗下配備此系統的車款,能在美國 IIHS 的撞擊測試中,獲得正面碰撞的最高評價,在歐洲及日本也都獲得了高度讚賞。

除了日本,澳洲、北美、歐洲及中國都已推出,截至 2016 年 11 月資料顯示,全球安裝 Eyesight 的 Subaru 車已達 100 萬輛。

Eyesight 採用前擋風玻璃的 2 組彩色立體攝影機,針對前方車輛及行人進行辨識,並將資訊傳回至行車電腦,同時搭配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自動定速巡航、Pre-Collision Braking Control 自動煞車、Lane Departure Warning 主動式車道偏離等功能,進行主動式的偵測方式,避免發生意外,目前 Eyesight 為第三代系統。 

先前 Subaru 台灣總代理新加坡陳唱集團執行長陳駿鴻接受媒體專訪時,才透露 Eyesight 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不過仍未確定究竟第一款配備 Eyesight 的,是跨界休旅的 XV 還是小改款的旅行車 Levorg,但可以確定的是,Subaru 在台灣賣最好的 Forester,今年改款確定不會有 Eyesight。

【看更多】

台灣進口車為什麼賣翻天?

2017 年 2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