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露營車算什麼! Brabus 巧手進化 V-Class ,堪稱全球最先進陸地商務艙(內有相片集)

2017/03/20 10: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rabus

德國知名改裝廠 Brabus,旗下作品大多與激進的性能,以及無與倫比的奢華掛勾,縱使進化過後的每輛車都身價不斐,但全球依然有不少的擁護者。近期 Brabus 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V-Class,卻拋離這兩個項目,將大眾所認知的「商務艙」配備,進化到咋舌地步。

已經很豪華的 V-Class ,還能怎樣進化?經過 Brabus 巧手果真超乎想像。

【Brabus V-Class 相片集】

以為奢華就是用更高等級的皮革,或使用最貴的音響配備嗎?不,Brabus 在這輛 V-Class 車內,導入最先進的電子娛樂系統,包括可連結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等,並且可在螢幕進行獨立操作外,時下流行的 Apple TV 和 Sony PlayStation 4 Pro 也同樣加入到車內。

基本的獨立雙座不說,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等連結顯示,以及 Apple TV 和 Sony PlayStation 4 Pro ,也都蘊藏在車內。

揮別過往傳統按鍵,Brabus V-Class 後排座位裝載的螢幕全採觸控設計,能夠控制後排座位周邊所有設定。仗著 V-Class 的長軸距與寬敞車室,後排座椅進行角度變化、提供腿部伸縮踏板、加熱/通風功能等,都是基本項目外,咖啡機、迷你酒吧台、冷/熱置杯架等,也完全沒有缺少。

螢幕全採觸控設計,並可控制後排座位周邊所有設定。

咖啡機、迷你酒吧台、冷/熱置杯架等當然也不會缺少。

這麼多的電子娛樂配備裝載下,或許你會覺得這輛車不過是獨自享受的封閉環境,但 Brabus 並沒有這樣打算,後排座位前方除了擁有 40 吋的顯示螢幕外,乘客也能藉由 4G 網路或 Wifi 連結,來獲得最新的即時消息。總歸來看,Brabus V-Class 可說是目前路地上最先進的多功能商務車。

前方 40 吋液晶螢幕顯示器,可藉由升降機構將前、後車艙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