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眼 2020 年 1 萬輛規模, Volvo Cars 加深台灣佈局並同時發表 2 款新車!

2017/03/20 17:1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Cars

創立於 1927 年的 Volvo Cars,隨著 2009 年正式脫離 Ford 集團,在充沛的資金後盾下,逐年針對旗下車款進行更新,從休旅旗艦 XC 90 開始,到中大型豪華房車 S90、中大型旅行車 V90,以及跨界 V90 Cross Country,再到全新第 2 代 XC 60,這些強勁的產品讓 Volvo Cars,每年在全球銷售上都有亮眼的成長表現。

從旗艦休旅 XC 90 、中大型豪華房車 S90 、中大型旅行車 V90 ,以及跨界 V90 Cross Country ,台灣今年也將具備最完整的新世代 Volvo 90 車系。

台灣市場在去年也達成 4,301 輛新車銷售規模,Volvo Cars 繼導入全新中大型豪華房車 S90 後,今年第三季也會引進 V90、V90 Cross Country,使 90 車系在台灣有最完整的銷售陣容。至於採用最新 SPA 模組化底盤進化而來的全新第 2 代 XC 60,亦為今年導入名單中,最快在第四季就能和國人見面。

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第二代 XC 60 ,台灣市場也很快地在年底前現身。

Volvo Cars 預計在 2019 年發表第一款純電動車,在此之前 PHEV(插電複合動力系統)依然是節能銷售主力。有鑒於此,台灣地區不僅在去年底先發表 XC90 T8 Excellence 車型,今日更追加具備 7 人乘坐空間的 XC90 T8 Inscription(385 萬),輔以先進的插電式複合動力科技,讓大型豪華休旅車,也能有傲人的節能表現。

XC90 T8 Inscription 搭載 T8 Twin Engine 動力系統,以 2.0 升四缸機械/渦輪雙增壓的汽油引擎,負責前驅動輪,後驅動輪則由電動馬達負責,創造高達 407 匹的綜效馬力,以及 65.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表現,在電動馬達輔助下,不僅可創造平均每公里 49 公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純電模式續航力更可達 36.6 公里遠。

Volvo XC 90 T8 Inscription 提供 7 人高承載機能,且在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下,創造傲人的節能表現。

除了 XC90 T8 Inscription,都會跨界熱門車款 V40 Cross Country,過往由於台灣地區僅導入渦輪柴油動力,使其選項不夠豐富。現在,Volvo Cars 也增加 T4 汽油渦輪動力,並標配 AWD 全時智慧四輪驅動,且還提供運動版(149 萬)、安全旗艦版(164 萬)兩種車型,讓消費者針對使用需求選購。

其中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 安全旗艦版,將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QA 車流輔助系統、DA 車距警示系統、CWFAB 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PDFAB 行人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CDFAB 單車客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DAC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AHB 主動適路性照明等系統全數列為標配,

過往僅有渦輪柴油選項的 V40 Cross Country ,現在也導入 T4 汽油渦輪,並標配 AWD 全時智慧四輪驅動。

放眼 2017 年,Volvo Cars 在全新 90 車系陸續到位後,年販售目標定在 4,800 輛。不過隨著中型豪華休旅第 2 代 XC 60 明年加入戰局,還有新穎的 Crossover 即將問世,加上未來 PHEV 車型的強力推廣,台灣市場將從現行的銷售規模,放眼 2020 年上看 1 萬輛水平。

展望 2017 年, Volvo Cars 在台灣市場銷售目標為 4,800 輛,若放眼 2020 年,則期望能達到 1 萬輛銷售規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