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連網的光陽 AK550 紅牌重機,為何讓車迷崩潰?

2017/03/21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ymco

國產機車品牌 Kymco 光陽機車,去年在科隆國際機車展首度推出紅牌重機 AK550,強調極致震撼跑旅訴求,同時也是光陽創業 50 週年鉅作 K50 概念車的市售車款,也讓車迷引頸期盼。不過當定價公佈時,卻讓車迷崩潰了。

光陽創業 50 周年巨作 K50 概念車的市售車款,AK550 去年底在科隆國際機車展首度亮相。

【Kymco AK550 相片集】

AK550 將於 6 月上市,根據近期所公布的定價為 38.6 萬元,讓車迷大為吃驚,根據車迷在歐洲所查到的價格,約在 32.1 萬至 32.5 萬元上下,然而台灣售價卻高出一截,引起車迷一陣譁然。

光陽的回應則表示,價格制定會受到當地關稅等影響,因此也會使得價格有所不同,不過目前 AK550 的配備尚未出爐,仍須待配備表正式公佈後,才能得知台灣定價是否真的較歐洲來得高。

AK550 也是光陽第一款配備 Noodoe 車聯網的車款,可顯示附近的加油站、指引目的地正確的方向、預報所在地區的天候狀況。

AK550 也是光陽第一款配備 Noodoe 車聯網的車款,可顯示附近的加油站、指引目的地正確的方向、預報所在地區的天候狀況,透過騎士社交平台,讓使用者創作自己的 Noodoe 儀表,除了可以安裝在自己的愛車上,並可以如同 Instagram 一般,透過 Noodoe App 連上雲端。

動力部分,擁有 550 c.c. 水冷式雙缸 DOHC 8V 引擎,提供最大馬力達 53.5 匹,及 55.64 牛頓米扭力,極速可達時速 161.7 公里。

AK550 擁有 550 c.c. 水冷式雙缸 DOHC 8V 引擎,提供最大馬力達 53.5 匹,及 55.64 牛頓米扭力。

採用鋁合金車架,具備前後配重近乎 50:50 完美比例,搭配 Bosch 9.1 防鎖死煞車系統,能夠精準控制前輪及後輪的煞車動態。還有一般騎乘模式跟雨天騎乘兩種雙動力輸出,自動調節至較為和緩動力輸出模式,降低油門反應,在低抓地力的條件下更容易駕馭動力,將有平光黑、霧鑽銀、太空灰、霧鑽棕 4 種車色選擇。

【看更多】

賣的是懷舊氣息,來自捷克的復古款電動機車

機車族最怕的殺手:道路標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