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破你對 Lancer 的既定印象!三菱 Grand Lancer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2017/03/22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在台灣銷售長達 25 年之久的 Mitsubishi Lancer 車系,隨著日本原廠正式停產,台灣的中華汽車卻在今年推出全新一代的 Mitsubishi Grand Lancer,並將於 4 月正式發表上市,不僅繼承源自日本的純正設計風格與動力心臟,更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在原廠將重心轉向 SUV 的同時,延續 Mitsubishi 的轎車傳奇。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相片集

 


此次 Grand Lancer 在外觀造型上堪稱脫胎換骨,首先在車頭部分,導入當前品牌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與日前在國內上市的 Outlander 小改款一脈相承,具備厚實包覆感的車頭設計,搭配上 Jet Fighter 水箱護罩,營造出相當沉穩大器的面容,同時造型銳利的頭燈組加上旗艦車型的 LED 光源,乍看之下就像豪華房車一般氣勢十足。


車側為了帶出 Lancer 車系前衛運動的傳統,運用大量豐富線條架構,尤其是 C 字型的鈑件設計,自葉子板一路延伸到後車門,在光線透射下帶出相當誘人的層次感,車尾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刻意拉高的獨特造型尾燈組,大幅提高夜間的辨視度,重新設計的後保桿再度強調運動化氣息,令人深深被 Grand Lancer 的翹臀吸引。

↓↓點這裡看 Grand Lancer令人驚豔的科技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